这里熙雯 辣鸡写手 文风不定日常拖更 请多指教♡
 
 

[山花°]建国之后不许成精(番外)

♡欢脱小清新文风 HE或BE不定
♡本雯以前写山花是带着明侦(明星大侦探) 头一次单独写山花系列 也请多多指教
♡此篇为番外篇 请大家一定要看《建国之前可以成精》 这是一系列的
♡喜可关注 不喜勿喷
♡最后 食用愉快

双十二购物节,一个让全体爱购物的男人和女人…恩还有妖精振奋的节日,当然了,我们的“鞋王”白敬亭也不例外。他早就准备好好抢购一番了,而且他在某猫上看到了限量版的鞋子,那真是深得他心。
十二月十一日
电话铃声响起,白敬亭瞥了一眼上面的名字,行,魏大勋的骚扰电话,“喂,大勋,什么事?”
“今天要不要一起去打篮球?”魏大勋式乖巧。
“我不太想去…”白敬亭看了眼时间,快十一点了,好不容易有个没有通告的一天,他准备在家好好呆着。
“那行吧,五分钟之后你给我开一下门。”魏大勋说完挂了电话。
白敬亭式懵。
开门???
什么开门???
五分钟后,敲门声准时响起,白敬亭开门,一团肉呼呼的东西扑了过来,“小白!我想死你了!”
不用说了,是那只蠢狐狸了。小白抱着狐狸,“呦,胖了?大勋给你养的不错啊。”
“小白,我也要抱抱。”魏大勋拎着饭看着白敬亭,有点撒娇意味。
“…你给我正常点。”白敬亭放下狐狸接过魏大勋手上的东西,自动忽略求抱抱的魏大勋,“拖鞋自己找。”
狐狸大摇大摆走进来,魏大勋十分的委屈。
他早就想把这狐狸放生了,不然它总是跟自己抢小白,但是小白坚决不让放生,也只能听他的了。
“想什么呢?”白敬亭看着还杵在门口发呆的魏大勋,凑过去在魏大勋脸上亲了一口,“行了,通行证,进来吧。”
“诶?!咳咳咳。”魏大勋假装矜持,脸不知道是吹红的还是…
吃过午饭,白敬亭瘫在沙发上撸狐狸,魏大勋躺在床上玩手机。
啊。颓废的一天。
“小白,明天你去哪?”魏大勋懒得走出屋,于是发微信问白敬亭。
手机“嗡”地响了,白敬亭斜眼一看是魏大勋的微信,他下意识拿起手机准备回复随后想起来一件事。
魏大勋你不就在我屋里为什么不出屋跟我说???
“你为什么不出屋跟我说?”白敬亭微信发过去。
“我懒啊。”魏大勋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
“行吧。”白敬亭无话可说,“明天购物节,想搁家买点东西。”
白敬亭自己都在好奇,为什么跟魏大勋交往时间长了,自己也要成为东北人了呢?尤其这口音,这字词,不都是东北“特产”吗?
“啊,那明天我陪你?”魏大勋问。
“行,但你零点的时候绝对不要给我发消息,我要抢东西。”白敬亭说。
“收到。”魏大勋回复,还回了个“OK”的手势。
晚上,魏大勋以“明天要陪你,来还特别麻烦”的理由在这住了,狐狸也因为是魏大勋的“宠物”在这住了。白敬亭略微无语地看着这两只蹭吃蹭喝蹭住的动物,满脸写着无奈却还是收留了。
零点,魏大勋的确没有打扰白敬亭抢鞋,但是狐狸打扰了。
起因是狐狸缠着白敬亭要跟他玩,经过是白敬亭拒绝,结果是白敬亭忘记看了时间。
简单来说,就是白敬亭没抢到鞋,狐狸被扔出去了。
“小白,你别生气了…”魏大勋看着背过身子的白敬亭,“我忘记告诉狐狸了,我的错…”
白敬亭其实还有一点生气,他背过身子装作睡着了的样子,心里猜测魏大勋下一步会干什么。
他以为魏大勋下一步会继续说话,结果他感受到一只手环上了他的腰,耳边还传来魏大勋的轻声,“抱歉…”
白敬亭表示自己要炸了。
魏大勋没有下一步动作,而且他环抱白敬亭时很轻,很怕自己吵醒他,这样自己就错上加错了。
白敬亭微微动了动身子,魏大勋连忙收回手。
完了完了完了,小白要醒了…魏大勋下意识闭上眼睛,他在脑内脑补出白敬亭满脸冷漠跟他说分手的话。天啊,那他能疯掉。好不容易追到的。
魏大勋睁开眼,四目相对,对于魏大勋来说,空气中似乎弥漫着一丝尴尬的气氛。
“恩…小白,唔!”魏大勋话没说完就被白敬亭一口吻上。
深吻过后,白敬亭凑到魏大勋耳边轻声说,“自己燃的火,自己负责浇灭。”
一夜…(熙雯:咳咳自己脑补我可不想被举报)
清晨,白敬亭出去买了早饭,顺带递给床上的魏大勋一把钥匙,“之前就想给你,忘了。”
过了差不多半个月,白敬亭出完通告疲惫地回到家,他现在只想泡个澡好好休息,明早还要赶飞机。
推开家门一屁股坐在沙发上,白敬亭看着沙发上的快递,“粉丝寄东西来了?”
白敬亭疑惑地打开快递,看到里面的鞋盒子一愣,打开以后发现居然是自己在双十二没有抢到的限定版鞋子。
白敬亭式激动。
不过他大概是猜到谁给他买的了。
半个月前
“大勋,小白肯定买的是这个鞋子,你情商稍微高点,那天你就买了,我帮你给他捣乱,然后正好当成惊喜给他,多好。”
“你怎么竟出阴招?”
“这哪里是阴招了?这要是阴招我以前不早就被白霄…”
“恩?什么?”
“没事,你就赶紧做吧,听我的,准没错。”
番外 完
熙雯的话:正好是双十二,本雯也不太会写糖,于是就凑活着看吧。而且《建国后》与《建国前》真的有一定关系,毕竟《前》是《后》的前世,所以当初看《后》没看懂的请一定要看《前》。好啦,希望大家双十二快乐!

12 Dec 2018
 
评论(6)
 
热度(29)
© 闲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