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熙雯 辣鸡写手 文风不定日常拖更 请多指教♡
 
 

#SCP在收容所的日常#(1)

♡SCP系列文第二次写了 很快会有第三第四的
♡这里熙雯
♡喜可关注 不喜勿喷
♡最后 食用愉快

1.SCP-022 停尸房
我真的想非常严肃的说一句,我真的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停尸房。为什么那些以后会进到我身体里的人们非要把我关在这个什么什么基金会里?
我不就是经常吐出来他们曾经最最亲的人类吓吓他们吗?而且如果他们没有逃出去我会解决他们的啊。可是他们为什么还要研究那些…死人?这太无聊了吧。
喂喂喂,不要在里面塞那些奇怪的东西啊,我不饿,而且塞进去了我也没有饱腹感,它们都会消失的啊喂。
而且不要给我起奇怪的名字,什么SCP-022,那些死人叫SCP-022-1?名字好难听,我不喜欢。
不要再研究我了,我想回到以前的家里。

2.SCP-035 占据面具
你好,我是SCP-035。
怎么说…我是一个面具,可以化成不同样子,甚至还可以隐形的面具。怎么样,很心动吧?要不要戴上我呢?不过在戴上我之前,我们先来一次交谈吧。
容我好好介绍一下我的情况,我是一个喜剧面具,同时也可以是个悲剧面具。我与这个研究所里的人关系都很好,他们都愿意与我交谈,不过我不了解他们所说的耳鸣、不适反应、自杀是什么意思。
我曾经逃出去过,因为是研究员们帮我逃出去的,可惜后来他们都被处决了,我还没有来得及好好感谢他们就被送回收容所了。
我有很多感兴趣的SCP,比如SCP-517和SCP-682。我想和他们好好交流,可惜研究员们不让。
我的墙壁上分泌了一些黑色的物质,没什么可以担心的,虽然那些研究员们很惊慌,我听到他们说是什么人类血液,还有腐蚀性?
说起来,我似乎本身就具有腐蚀性,而且我很喜欢占据那些戴上我的人类的大脑,那很有趣。
不过我最近在休眠。
你要不要考虑戴上我?来嘛,乖。

3.SCP-073 “该隐”
我是该隐。您能听懂我说的话吗?实在不行我可以用英语和您交谈。
能听懂是吗?好的。您找我想聊些什么?
了解我的身世吗?那在档案上都有,您可以自己去查看的。…什么?非要我亲口告诉您吗?好吧。
我对于古今历史事件非常了解,而且我也拥有过目不忘的能力。我个人觉得,我对人还是蛮和善的,包括那些玩弄我的暴力团伙们和研究我的人员们,对于让他们感受到我的痛苦这一点,我很抱歉,虽然我没有任何损伤。
恩?您是说我对生活再土壤中的生物以及土壤不友好吗?会导致他们死亡或者腐蚀他们?抱歉,关于这一点我并不知情。诶?是个聪明人不都会这样装成不知情的样子吗?
聊了这么长时间,您有什么工作需要我的协助吗?如果有的话,我会尽力帮助您的。
没有吗?那好吧。
(谈话结束)

4.SCP-096 “羞涩”的人
不要看我的脸!!!
(看到了)
呜呜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死了)

5.SCP-099 肖像
如你所见,我是一幅画,一个没有嘴却还能在这里介绍情况的一幅画。
恩…那位画家画我的时候,我也不知道她在想什么。
听说我的复制品在纽约的艺术博物馆展出。啊,真希望我的后辈能继承我的优良传统。
我的身上有一瓶酒,一个酒杯,一刀一叉,还有一个盘子,盘子上有一片肉,还有一个眼睛。
我很懂礼貌的,每个人看我的时候我都会用唯一的眼睛看着他们,然后他们就不会再移开视线了。然后?然后他们就会变得十分的偏执和狂躁,而且听说还有什么心理阴影。我真是不理解了,你们人类不都说看着对方的眼睛代表着对对方的尊重吗?我非常尊重你们诶。
我平常休息的地方比较小(并不是指被展出的时候),而且总是被扔进箱子里还用电子锁锁住。
恩,很烦。

6.SCP-106 恐怖老人
你好,我是老大爷,我出来遛弯了。

END.

SCP基金会(Special ContainmentProceduresFoundation)是一个有关于各种超自然现象、个体等等事件的系列作品。
故事主体围绕一个名为“SCP基金会”的组织,该组织受各个主要国家政府的授权和委托,且其本身运作不受司法管辖权干扰,目标为收容世界上的异常现象、事件、个体等等,并统称为“收容物”。许多这些“物品”既可对人产生物理危险,又可对世界范围的人群产生心理影响,动摇他们的个人信念,干扰他们的日常生活。
※挑了110以内的SCP进行大胆想象,过不久会写#SCP在收容所的日常#(2)的,敬请期待。
※而且#当SCP与你一起度过年末最后一天时#也会加入合集中。

10 Jan 2019
 
评论(9)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闲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