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熙雯 辣鸡写手 文风不定日常拖更 请多指教♡
 
 

#SCP在收容所的日常#(2)

♡SCP系列文第二次写了 很快会有第三第四的
♡这里熙雯
♡喜可关注 不喜勿喷
♡最后 食用愉快

1.SCP-126 看不见的朋友
你好,我是SCP-126。对于你们人类来说,我似乎是无形无质的实体。
不要用那么怪异的眼光看着女士好吗?那很不优雅的。
诶?你问我这间房子还缺什么吗?恩…我想想,我还需要一面大一点的镜子。我可以跟你一起去拿吗?那麻烦帮我开下门,关着的门我可出不去。
诶对了,你午饭吃的什么?还没吃吗?好吧好吧。
我跟你说…(扯远话题)
啊抱歉…我习惯说一些别的东西,对了,你们这里有没有需要我帮忙的?
蜘蛛?…算了,那我还是不帮忙了。
这个镜子很漂亮,谢谢你,把我送回去吧。
现在我们就是朋友啦,很期待你下次来找我,不过下次来找我可不可以带小孩子呢?我很喜欢小孩子的。

 2.SCP-149 血蝇
我是初始血蝇,我有一个伟大的计划。
这个计划就是把所有人类变成我们生长发育的巢穴,只要我把血液注入进去,你们的体内就都是我们的幼崽,等他们发育成熟之后,就会从你们的口腔或鼻孔中离开,当然还有不走寻常路的从眼眶中离开,这个时候被我咬的人早就死掉了。这样我们就一个接着一个杀害这个研究院里的人,最后杀害全世界的人。
你问我为什么告诉你这个计划?
因为杀戮要开始了。
(你好像被什么虫子咬了)

3.SCP-166 魅魔少女
你是女性,对吧?
我以前是在女修道院生活,我有很奇怪的能力,每个男人看见我都挪不动道,甚至还要破坏我的贞洁,我很不理解,但是这也没办法,我只能躲着他们。
我是被我的父亲送来的,听修女们说,我父亲把我送来时说我是“一个拥有强大力量的古老生物的后代”,这是什么意思?我翻阅了很多古老的书籍还是没有找到答案,而且我也从信件得知父亲亲手杀了母亲。对于这点,我没什么想法。
后来,我被送到这个研究院来,他们对我很好,所做的一切都在保护我,也一直照顾我,满足我的不出格的需求。
饮食方面吗,我不是很想多说关于这个的话题。
稍等一下,我要和院长通电话了。

4.SCP-181 “幸运儿”
你好,我是“幸运儿”。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被带入这个研究所了,反正有吃有喝有住,不用工作赚钱,不也是很不错?
恩…除了他们总是把我带入什么其他的收容间里,例如075啦,082啦什么的,反正我都是生存了下来,他们说我是个特例,我想是的。
如果不是为什么要把我送进去???
反正,他们还做了很多有趣的实验,什么抛硬币,扔骰子,还有什么赌场经常干的事,很显然,似乎是我的运气太好了吧?一切都出乎了他们的意料。
他们说我能影响事情发生的可能性,但是当事情的可能性减少时,我会降低对事情的影响。
想这么多干嘛,好好呆着就好了,反正我是不想再被关进其他危险生物的收容间了。

5.SCP-211 纸屋
你好,我是纸屋。听名字就能听出来了吧,我的身子里全部都是纸,而且这些纸来自于不同的地方。
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自己也在考虑这个问题,因为我之前也是一个蛮正常的房屋,突然有一天我就变成这样了。
哦对了,你们进来研究可以,进来玩也可以,甚至旅游也可以,但是绝对不要动这些纸。这些纸十分的锋利,你拿下来一张它们会长出更多张,它们也会划破任何东西,这个我可以证明。
其实我不是很想告诉你这些,因为我好想看见你满身伤口倒在我身体里的样子啊。

6.SCP-224 老爷钟
咳咳,我要开始鸣响了---

END.

SCP基金会(Special ContainmentProceduresFoundation)是一个有关于各种超自然现象、个体等等事件的系列作品。
故事主体围绕一个名为“SCP基金会”的组织,该组织受各个主要国家政府的授权和委托,且其本身运作不受司法管辖权干扰,目标为收容世界上的异常现象、事件、个体等等,并统称为“收容物”。许多这些“物品”既可对人产生物理危险,又可对世界范围的人群产生心理影响,动摇他们的个人信念,干扰他们的日常生活。
※挑了230以内的SCP进行大胆想象,#SCP在收容所的日常#(2)咕了太久了,真的抱歉。
※#SCP在收容所的日常#(3),会在近几天完成的。

23 Jan 2019
 
评论(2)
 
热度(31)
© 闲池. | Powered by LOFTER